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又有人s惹我生氣了

當你的世界都繞著你身旁的人在轉的時候,那種糟糕的感覺是很難想像的。
“你知道,其實我覺得,我能認識XX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
“誒,你的XX叻,我想認識他叻。”
“你可以買XXXX給他嗎?你回來後我再給你錢。”
“聽說你的XX是XX叻,哈哈~”

你不要再對我笑,我只會覺得你很醜陋。
你除了那顆頭美麗之外,你還有什麼?



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媽的




終於了解她口中噁心的你是多麼地噁心。
曾經為了你的幸福而煩心過,現在發現根本不需要。
不要再叫我為你服務。
請問你是我的誰啊。


哦,忘了告訴你,我最討厭笨又花心的男生。
不好意思,這兩種特質,你都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