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我拿到金鑰匙了~


嘿嘿昨天是我的生日啊~~~~還沒有祝福我的要快咯~
第一次在外國過生日~第一次有四粒蛋糕給我吃~
哈哈哈~瘋掉啊~但是很爽!




這個是張凱文哥哥買的!巧克力布丁蛋糕~(我沒有拍到蛋糕本尊,哭哭了啦)
哈哈,好樂迪卡拉ok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我們無聊到在唱K房裡玩自拍遊戲~ 照片劇情是:我在挖鼻屎

這個是: 我們在打架~ (怎麼陳儷的表情都一樣的?)

好啦~移師到三多商圈好樂迪分行,唱歌咯~
什麼鬼歌都唱,但是不懂琢磨大家都在走音~~~~~~
飆高音啊~我飆不上!我是SHE的Ella~

哈哈~謝謝室友姐姐的系友同學們的鹽酥雞和巧克力蛋糕~
還有康熙來了的快掉下來胸部的陪伴。
謝謝三位死廢柴在冷死人的夜裡幫我慶祝22歲的生日,
不好意思叻,你們沒有達成想要的目的。
謝謝還沒有認識我就會酸我的林同學~
還有一群剛認識,但是卻喝著有問題的水長大的朋友在吃了關東煮之後瘋狂地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蘋果派薯條。

還有facebook祝福的你們!msn祝福的你們~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我收到了~ ^o^ 謝謝你哦~


今年的生日很肥。但是很溫暖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