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生活雜八郎


事件1:受歡迎人士學會招收會員
某最愛車大炮的職業當中有一位比較當紅的,認為受歡迎者具有以下九個條件。欲成為受歡迎學會會員,請努力練習之。
    
    9 Characteristics of Like-able People:
1. Being kind and considerate of others
2. Having a good sense of humor, liking to laugh, and having a ready smile
3. Being warm, friendly and outgoing
4. Being authentic and unpretentious
5. Being vivacious, perky and engaged in life
6. Having interests
7. Showing interest in others
8. Being relaxed and easygoing
9. Being easy to talk to and nonjudgmental
看來我需要努力的地方還有很多,但是我的人生目標好像不是成為受歡迎的人。
我最想學會的是,如何把意見留在心裡就好。



事件二:如果要成功,就不要告訴他人你的目標。

我先前還以為告訴全世界自己的目標,別人就會協助監視你是否有努力朝之邁進。但是該車大炮職業又有人說,如果你要成功,還是不要告訴別人你的目標比較好。不然,他們會把該目標標籤在你的身上,變成他們對你的形象的一種時,你就不會那麼努力去實現目標了。
好比:A小姐想成為醫生,她告訴B小姐,結果每當B小姐看到A小姐,都叫她大醫生,A小姐會開始認為自己好像有醫生的樣子了,就會花較少的時間在鑽研醫學知識上。

好啦,以後講少一些所謂自己的理想。
我就是想成為該車大炮職業的一員啦~



事件三:放飛機事件
在新加坡是我放別人飛機,我的飛機數量多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但是在台灣卻屢次被人家放飛機。什麼考試啊,報告啊,presentations.真的搞不懂,已經拿到全級最高分了,還在拼命地唸書。我們的目標只是及格啊,先生。但是叫你不讀書又好像不符合倫理哦。
我在成大,沒有唸書就跑去考試,結果我拿到80分,可見ntu的你們是多麼地歹命~哈哈哈~

我只能說 人各有志


事件四:再苦也要去旅行
林雍澤先生在面子書的照片,看著看著一直在流口水。超級無敵羨慕的啦~
由於找不到旅遊玩伴及屢次被放飛機,還有有人信口開河的緣故,結果一直推遲自己的旅遊計劃。
我不管了啦~我要排除萬難,去旅行!不管颱風地震停電考試上課報告!我就是要去玩!
時日不多,這個週末就出發!

回新加坡後我也要玩環島計劃
誰的EZ link很多錢的,歡迎你加入我的行列


事件五:我要做回女王啦   T.T
話說我那位室友沒有做過房間的清潔工作。有心者請提醒。若不提醒也無所謂。
反正只剩下60天不到 我在這裡變成馬來傭人(奶妹,這是你的專屬職位叻)

所謂的天平理論,你是橫梁上支點
念過物理的人都知道,要維持平衡,或改變支點的位置,或改變兩邊的砝碼重量。
我想,改變支點的位置,比起叫一邊的砝碼自己改變重量,會讓砝碼好過一些。
更何況,你以為減肥那麼容易哦

我忽然發現你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
你看,我又學不會把意見收在心裡,真的是孬種。




事件六:以貌取人者滾開
台灣男孩真的是他媽的膚淺,受不了。
(什麼叫可以玩弄的罩杯?)噁心
好心你拿盆水照一下自己的臉啦 你什麼koli哦

你看,我又開始什麼屁都看不順眼了啦~

怪不得張曼娟會說 她的男人是爬蟲類
我只看到你的靈魂在你的下半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