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靠近大自然~旅遊真的好開心啊~



這次的行程,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安排得很靠近大自然~

行程的細節如下
1st day 三義木雕博物館
三義水美路木雕街
西湖度假村
2nd day 西湖度假村
飛牛牧場
台中sogo
3rd day 台中 心之芳庭
一中街商圈

早上0815就出發了,比上次的南投之旅遲了一個小時~哈哈,沒關係,因為目的地比較近。
因為功課做不足的關係,可以在三義站下車的我們竟然買到了苗栗的車票~
不好意思啦,害你們多花錢了~

去了西湖度假村放行李之後,就出發到三義木雕博物館,開始自己的文化熏陶~
由於館內不能攝影,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咯~
根據博物館的說法,全世界想學木雕的人都會聚集在三義學習木雕~因為這裡的師傅技藝最精湛~
博物館裡頭的作品看得我們目瞪口呆,用木頭雕出來的球鞋、貓、猴子、箱子,全部都很逼真~
門、昆蟲等等的作品更是雕得非常細膩~
博物館裡還有一層樓專門展出利用雞蛋殼和鴕鳥蛋殼所雕刻出來的作品。
作者在雞蛋殼上雕出佛經~讚歎程度可媲當時參觀故宮博物館的作品。

木雕博物館前一留影

博物館參觀完畢,就去參觀木雕街~木雕街由很多師傅的工作室組成。
原本希望可以買一個小小的木雕作品作為紀念,結果發現木雕作品們都是天價。
哈哈,木雕作品們都花了師傅們很多心血,所以可以明白咯~
但我還是帶走了兩包木屑香包和一把木梳子。木屑香包可除濕防蚊蟲,木梳子可以救救那越來越少的頭髮~
木雕街還有很多食物伴手禮的商店,完全不懂肥字怎麼寫的我,一直在試吃。
試吃到覺得飽,也算是很成功的境界~哈哈~

台灣的人行道,都會標明這裡是哪裡
快天黑了,世傑和陳儷也快到了。我和靜儀坐在7-11享用下午茶。
也順道看看那些打不開的雜誌。7-11也有賣18禁的雜誌

哈哈,抵達西湖度假村,享用超高級晚餐。
還和君華女侍應生搭訕呢~
紅酒牛肉飯

紅酒牛肉飯+南瓜湯+沙拉+紅茶,真的是很飽啊~
鋼琴老師用兩隻手獨奏兩首歌,還不錯。當場就把餐廳當成K房。
因為生理狀態的緣故,和西湖度假村的水療SPA池無緣,
因此去聽菲律賓小姐唱歌~整個咖啡館只有我和陳儷,間中來了一家人,一會兒就離開了。
那位歌手專為我們演唱哦~
比卡死博好喝
晚上的度假村真的很可怕,好像hall15去hall11那條路,對面有一位全身白的長頭髮女生與你同行一樣可怕。
路旁還有很多恐龍、孫悟空、愛麗絲、希臘雕像。哈哈。

晚上肚子餓了,接駁車帥哥載我們出去買宵夜。沖涼吃飽睡覺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就在西湖度假村裡頭走走看看玩玩。




吃完早餐之後,就去踩天鵝船。
我真好命,有個專屬踩船司機。
踩完天鵝船,就在西湖度假村裡走走玩玩拍拍照。
西湖度假村的玩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旋轉木馬、小火車。
小火車的司機很帥,我第一次轉旋轉木馬的木馬叻~(更嚴格來說是麋鹿)

過後不懂哪來的膽,竟然在度假村裡開演唱會。(詳情請參閱calvin chong's video on facebook)
我本來只是要買個小口琴啦~結果被叔叔抓去要表演口琴,但是我的口琴真的不行叻~哈哈,
只好卯起來唱歌。結果發現,我只會Rasa Sayang的前面兩句歌詞(枉為馬來西亞人)

在觀音廟求完簽許願之後,出發到飛牛牧場。

其他訪客的寵物,陳儷看了很開心~

這是一個牛、羊、奶味的地方。
吃了飛牛速食,想到靜儀說的薯條的笑話。還是飛牛薯條比較硬~
超美麗!紐西蘭的味道~
超可愛自然卷小妹妹
很好吃的牛奶口味冰淇淋~還有原味飛牛牛奶~
因為陳儷不嗜奶味的關係,我們多一瓶麥芽口味的牛奶~

看到牛只們大便小便真開心,看到乳牛的乳房靜脈曲張覺得很讚歎~哈哈~
詳情請參閱這裡。到處拍拍照,看看羊兒牛兒馬兒,
逛逛紀念品店,買了很可愛的飛牛鑰匙圈,就出發到台中見林俊傑!

這是一個非常虛幻的世界
我就快要有妄想症了啦~我要趕快去預購專輯!

在台中入住的是一間很可怕的飯店
電視一打開,就是台灣的第15台。
大家想看又不敢看,真的是很好玩~還在批評女優的肚子很多肉~哈哈
比在台北看的尺度大很多~我們還在飯店的抽屜裡發現恩昕一直很想要的紀念品。
恩昕,你的手信看來已經確定咯,超薄型的~包你滿意。

有潔癖的我還幫飯店洗了一趟廁所,搞到大家呱呱叫。
哈哈,過後一夥兒穿著睡衣到7-11買東西吃,然後睡覺。

第三天
早上起來後,本來想去大坑風景區的,結果被德士司機說服了,去了聽說很漂亮的心之芳庭。到了之後,有人在舉辦婚禮。過後就有人說以後婚禮要在歐洲舉行,放心那個人不是我。
這張可以做wall paper
薰衣草味道的冰淇淋,這裡什麼鬼屁都是有薰衣草的元素在裡面。
真的很漂亮啦~還在這裡認識了 漢典
連我都受不了我自己啊,去到那裡都要向別人搭訕。


自製香包,放在枕頭邊,睡眠品質會變好哦~

歐式風格建築物

很有意境吧~

張同學的基佬tiramisu


吃完好吃下午茶之後,就到一中街走走。
然後就我回台南,他們回高雄了。



這次的旅程,我很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