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日月潭 九族文化村@南投






























台灣的正中央有一粒明珠~那就是日月潭啦~

漂亮的風景~豐富的原住民文化~

這麼大的潭,李吉隆你確定你曾經游泳橫渡這裡嗎?



好早就出發咯~

經過一番寒徹骨,終於找到我們入住的民宿。
拿了所有的票卷,就去日月潭坐船!

在等坐船的同時,有些意外驚喜哦~真的是尖叫聲連連~
被很多人踩爛的大便~

這個叫 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本來還想拿那支花來拍照 囧

坐完船之後,天色已黑
這個旅遊勝地,馬路旁的路燈少到一種程度
所以為了生命安全,我們還是乖乖滾回民宿去~

朋友,你的騎車技術很差叻~

這是一間老闆非常用心經營的民宿

好啦,睡覺咯~


第二天。。





























九族文化村~ 我一看到這棟建築,就興奮得跳起來了!

超漂亮!和小時候看到的英式大房屋一樣!




原住民舞蹈表演
他們的屁股都有肌肉在上面!超健壯!

坐過了日月潭纜車,鳥瞰日月潭。很漂亮!(請參考本博文第一張照片)
參觀過台灣原住民的建築物,只覺得,他們冬天不會冷嗎?
衣服那麼少布,屋子看起來又那麼脆弱。哈哈

玩過九族文化村的遊樂設施,
我覺得海盜船比瑪雅大探險還可怕。

過後由於極度疲憊,就趕快回台南了
而且還經歷了很多年沒有經歷過的一小時等巴士事件。
哈哈哈。所謂的第二世界國家,不過如此


這次的旅程我學會了:如何自行規劃一個自己滿意的旅程
如何做GPS,請叫我日月潭魚池鄉地頭蛇
還有對任何事情都要有充足的危機意識

3 comments:

  1. 那个建筑物是公主小妹的拍摄场景~
    哈哈~没有看那部戏~
    我们在准备考试你在玩
    不平衡!

    ReplyDelete
  2. 哈哈。不用不平衡,你也可以過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