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when we starting to change our relationship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当你站在试管外看着仿如实验品的我,更让我安心。
因为你是无法改变我的状态的。

当你不小心跃进进了试管里,”太挤了“一向舒适于大空间的我对你说。
不安于你极度有权利让我变质,也担心试管会被挤爆,更担心其实我并不符你的想象。

没有了玻璃的阻隔,我把那让你跃进的可爱收起来。
又或者 距离太近了 只能让你注意到我脸上的毛孔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想让你觉得我可爱

然后 就
渐行渐远了

再来就
完了



或许真的不适合这种关系系统



1 comment:

  1. 让高墙倒下吧~


    哈哈,开玩笑。
    我现在觉得,这种周而复始的心理状态,也很正常。
    只是希望在推开与回来的过程中,
    我不要再伤害别人,也不要再被伤害了。
    亲密,而不跨越界限,很正常的需求。
    正在试着,做得更聪明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