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September 7, 2012

爱的抱抱

  今天早上我老妈子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丢进垃圾桶,卖给ah bu ne ne。”对象当然不是我,反之,我早就反桌。默默地厕所里传来小小的哭泣声。我知道她又受到了跟我小时候一样的伤。
  对孩子而言,这堪称就不能接受的责骂吧。你已经不堪至我已经不要你了。
  警惕自己,以后绝对不可以对自己的孩子说这句话。对朋友,对爱人,对所有人都不可以。
  等下,我要抱抱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