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老派約會之必要



我還沒有開始摸到這本書,我就知道我會喜歡這位作者。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你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三天之後的週末是否有約,是不是可以見面。 』

現在的科技發達,大家都忘記了用真心去生活的方式。
怕麻煩,認為麻煩的東西就干脆不要去爭取。

那種認為別人24小時Stand by等你的人 
I am sorry, 我不想在你的名單里排隊
給你個建議
你可以去 7-11 或者 全家便利商店 買一個女朋友



如果你騎偉士牌,請載我去遊樂場,如果你開車來,停在路邊,我不愛。』

我想你依然記得 我最不喜歡男生送東西給我
一來 我不喜歡透過這種關系得到物質上的資源
二來 大概很少人抓得到我的品味
我的胡亂選擇并不代表我真正的喜好

那種坐在機車摩托后面的幸福 比坐在賓士上座那死亡率最高的感覺 
好太多
至少在紅燈的時候,我可以自由地從騎座上離席 走路回家


『下次你鬥牛的時候,我會坐在場邊,手支著大腿托腮,默默地看著你。』

我還真的做過這樣的事情,大太陽下,站在籃球場旁一個下午,只為了看他打籃球。
雖然他的隊友們很驕傲 很欠扁的樣子



『你可以問我同樣的問題,但不能問我有沒有暗戀過誰,我會撒謊。這是禮儀。』

這大概只為了滿足那嚇人的大男人自尊心



『送我回家。在家門口我們不想放開對方,但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不,寶貝,我們今天不接吻。』

我老早就知道,打從一開始你就計劃著如何循序漸進地把我的衣服脫光。



我看完這本書了,作者很棒。

推薦購買:臺灣誠品


3 comments:

  1. 为什么这些话那么熟,难道我看过?

    ReplyDelete
  2. 這本書剛出版哦,但是呼聲很高。
    或許你在什么地方看過也不稀奇啦

    ReplyDelete
  3. http://iamlimwooitee.blogspot.sg/2012/10/blog-post_6.html
    各位同學可以參考這個博客,他以男生的角度,寫得很好。
    難得洞釋現狀得男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