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2

嘿,明天就要離開台南了~
把行李收一收,哇,好可怕,竟然30公斤。
都不懂是什麼東西構成的重量,不都只是衣服嗎?
哈哈,還有拼圖、面膜、鞋子。

發誓,未來的一年內不大肆購物。
並且要努力賺錢,戶口存摺要越來越滿~

剛剛和媽媽通了電話,哈,真開心,終於要回去了~
聽得出老媽子也是很開心~
過完新年再慢慢地爬回新加坡乖乖唸書
該為未來做仔細的打算了啊~

對於即將離開的城市,最捨不得的應該就是那班酒友。
哈哈哈,他們激發了我無限的潛能。
聽過你們形容的高中生活,大概明白為什麼你們都那麼地特別~
有空來新加坡找我玩啊,離你們的家不遠吧~
或來吧生吃吃肉骨茶~我免費做導遊啊~

此外,就是在我宿舍對面的味道了。
買了兩包咖啡豆,我帶得回同樣的味道嗎?



facebook上玩起了數字遊戲。
誒,通過別人的眼睛來看看自己,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畢竟自己的眼光太小,怎麼看都是只看到自以為完美的自己。


我要長大,長得更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