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January 7, 2011

1

×剛剛和一位朋友聊了一點天。
很開心,尤其是在最近發生了幾件大事情之後(相對於平常我那悶到半死的日子)。

×我竟然會笨到忘記更新簽證。真的是豬叻。
以後填白卡就要在某一欄勾yes了,然後原因是 忘記。
真的是死蠢。
以後如果要去美國,都不知道會不會造成困擾。
haiz,只能怪自己太得意忘形了。
還好有錢使得鬼推磨,不至於被遣送回國,但是也罰款太多了吧。
當以為自己可以提早回去的時候,我竟然在竊喜。
好吧,不要想那麼多了,想想如何把這筆錢賺回來更好。

×休息了半年(好像不止半年),終於要考試了。
huh,竟然有點害怕。
同樣的原因,太得意忘形了。

我相信自己應該會全部及格吧?
哎喲,會的啦~
明天開始讀書咯,一天讀一科總該會過關吧~哈哈哈~
以我的智商,應該ok吧?(糟糕,一再地質疑自己)

×來台灣那麼久,也去了很多地方,開始覺得旅行好像很累。
尤其都是在看同樣的東西,只是在不同的地方看而已。
規劃聯絡協調等等(雖然這次我什麼都不用做)
對以往感到非常有興趣的東西反感,我想我得開始注意自己的狀況了。

我在的城市越來越冷,現在12.2度。

×剩下13天了,我要陪婷婷玩、教她唸書、拼拼圖,跟媽媽一起逛巴剎、看電視。
今天在7-11看到很可愛的hello kitty紅包封,要買幾包回去給媽媽包紅包用。

×發現最近年輕一代探討自我的完成時間有點遲,所以寫的東西都充滿某種特定的味道。
有時候看到第一句就懂他們要表達什麼了。
而且篇篇都是同一個主題,人人都是同一主題。(或許你們沒發現吧)

說一大堆理論給你們聽都沒用的啦,最重要的還是要去經歷,然後找到自己。
找到那個讓自己滿意的自己。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值得探討之。

×重要的不是達到目標的那一刻,而是完成目標的過程。
來到台灣之後,這一句話我更能深刻體會。
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開心。然而去實現這一目標的過程,其實還真的不錯~
那時候的感覺很好,尤其看到數目字一直增加的時候。

×我說過我不做讓人歇斯底里的女生。永遠都不會。
我只想做自己的主人,不做他人的奴隸。

我想你懂我要說什麼

與其用熱屁股貼冷臉,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做。

靜觀其變。

×友人最近越變越奇怪。我不懂要怎樣處理她。
價值觀的分歧,搞到我連看到他的照片我都覺得不舒服。哈哈哈~
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什麼都要看不順眼。

我的高中同學說過類似的一句話(他的文筆好很多),
剛開始的角度只要有一點點的差異,就會發現我們漸行漸遠。

終於能體會了。

我想對你說的是:
你想要完成的事不能操之過急啊,太過於急著完成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狼狽。
自然才是美啊~

×前幾天,她終於承認我老早就猜到的事情了。
她大概覺得我很可怕吧。憑幾件事,就完全知道事情的真相。

你不說我也不會問。

對自己不真誠的人,我不會拿出真心對他。

這樣才合乎經濟學的邏輯。
社會才不會失衡。

×糟糕,我已經不會寫文章了。
為什麼會這樣哈?

1 comment:

  1. 哇塞 充滿秘密的一篇 我喜歡 :P

    旅行 的確會讓人感覺“好像都一樣的東東”?
    我想啊 是時候平靜下來讓自己的心沉澱
    然後再問問自己 究竟自己想從整個旅行過程中得到什麼。
    我覺得這個反問的思考很重要 :)

    你是有多老啊 還年輕的一代叻 ==

    快點回來啦!一起討論一下這些情況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