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用了五個我。

我不想看暢銷書,但是我又不知道什麼書適合我。



那一天,去了誠品書局一趟。
為了大粒的九把刀,差點死在路上。
呼,台南的交通情況,真棒。

在書店裡走來走去,想買本書給自己
(因為到了書局,但卻只買書給別人,這種心情還真的不好),
在暢銷書部門,看到了很多蔡康永、蔣友柏等等台灣名人的作品,
還有許多藤井樹、蔡智恆、彎彎等等台灣著名部落客的作品。

拿起來,翻了翻,又放下了。

雖然暢銷書好像很好看,但是我又不想跟別人一樣。
跟別人一樣看同樣的書。


用大家都懂,但是很粗俗的話,就是
我很怪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