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現在的我念戲劇系

這個禮拜,我一直處於很衝動很衝動的狀態。
衝動地向二嫂告狀、衝動地寫email給成大校長、衝動地和印刷公司罵戰、衝動地在校園裡面騎腳踏車(結果還撞到人家的腳踏車屁股)、衝動地到處和人說我好想你。
到今天,怎麼忽然覺得很累叻。 

或許,我只是太孤單了。





我要恢復我的平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