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心动。你对我心动过吗


我是只冷血动物,极少电影可以夺走我的眼泪。《心动》办到了。

故事介绍一下:

  那是他们的初恋,在1997年的香港。乐器行外,她(梁咏琪饰)撞上落地玻璃,乐器行内,他(金城武饰),对她一见顷心。
  之后,在朋友的舞会上巧遇,她喝醉了吐了他一身,他于是有了亲近她的理由。两人一起吃路边摊,牵手逛街……像一般的小情侣,有段纯情、甜美的相恋时 光。
  然而,就像一般唯美的恋情总是悲剧作结束一样,在双方家长反对,连她的好友(莫文蔚饰)也不肯谅解下,因为她也爱上了她。在承受不住太多复杂的情绪之 下,她选择逃离情人与好友,从此不再相见。
  多年后,她当上服装设计师,游历日本时,遇见已是导游的他,陈…… [更 多信息...]


如果不能永远都在一起,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我心动的痕迹


原来在别人的部落格看到别人写自己的感觉是那么的不好。
我现在才发现这个。我几时才学会站在他人的角度想事情呢?


p.s.今天看了所谓非常之感动人心的《情书》,
我还是觉得每天在我房间上演的偶像剧比较好看,
还附送爱心面包,隔壁的彦欣跟我一样有口福。
(其实我们都知道,那个是遮口费)哈哈。=P

1 comment:

  1. ahhahahahaahah
    你不是冷血动物
    至少你比我热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