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去夜店搖了一圈

昨天終於知道吸血鬼長什麼樣子。我不喜歡做被吸食的那位。

新光三越旁邊,一大堆人排著隊進場。我們遲到了,因此排在隊伍的最尾端。
在這個場合,明顯地感受到什麼叫做性別不平等。女性,入場費NTD90,男性NTD400。付費後,好像準備進入監獄的囚犯一樣,接受門口員工在手肘內側上蓋一個藍藍的蓋章。蓋章的設計充滿中國印章風味,好像古時人們為了認清各自家中豬隻而烙在豬皮膚上的印跡。
拿著入場票,大家排隊到吧台討飲料喝。初次報到,我要yakult特調好了。身為小女孩的我,不敢露出我最引以為傲的身體部分。對不起,辜負了眾位異性看官們。和室友姐姐乖乖地躲在牆角,等待舞池上精彩的戲碼上映。電子音樂轟炸着,開始用超級無敵高分貝的音調與對方聊天。12點鐘了,彷彿宣布着什麼似的。開始有老外在舞池上摟摟抱抱。哇~我要看耳聞的激吻戲碼!同行的都到舞池上報到了。呼呼,那裡不是我的世界。在座位上坐著,吃著雞米花(i.e. chicken popcorn)稍咸。還有個日式豆腐,但是我們還沒嚐到就離開了。在這裡是人等菜,而不是菜要等人。我還臉皮厚厚地問幾時上菜啊?大概他們也是第一次回答這種問題吧。
看著舞池裡,無論男男女女都用身體磨蹭對方。好吧,進去感受一下。不行,結果還是受不了,我的安全距離太大,但是這裡根本沒有距離這一回事。
回到座位上,慘,有人來搭訕了。好吧,裝作是新加坡人,sorry,我的中文不好叻,can you speak english with me?懷疑是同性戀者的搭訕者利用手機打字對室友姐姐說 you are so beautiful.哈哈,堅持不懂什麼叫msn,堅持自己沒有台灣的手機號碼。還有個嘉義什麼鬼醫藥學院的說她是馬來西亞人,吃大便啦,住吉隆坡會不懂吧生在哪裡哦?騙得到我我就是豬。還請我幫她訂機票。在這個地方真的什麼人都有。那群老外中,有個我在成大認識的中美人。這個更難處理,我的小蠻腰被他的手摟了很多下。媽的,超不爽。老娘不是給你抱的。過後,極力避免眼神接觸,擔心又遭咸豬手。
這裡,酒、肉體、填滿了整個空氣。回到宿舍後,洗了兩次頭髮,還是有那個你我都不喜歡的尼古丁味道。
這個沒有靈魂的地方,好可怕。

2 comments:

  1. next time should ask ur fren to cover u ma.. then u won take advantage by somebody else..
    u can call me next time~
    XD

    ReplyDelete
  2. aiyo, forget about it bah...
    They also busying in dancing.
    Next time we can go those in Singapore,
    I want open my eyesight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