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May 30, 2010

石头男人。柔情女人

发现身旁有多硬是把自己装得很硬的石头男人,(不要想歪)
还有把自己包得很软的柔情女人。
社会规范 力量无可忽视

石头男人1号
外人眼里,他情绪化
但不喜欢玩猜心游戏的我却欣赏他的真。
看起来很像色胚,但深入了解后会发现他比任何男生尊重女生
有点小怪癖咯,至少勇于承认,不遮遮瞒瞒
喜欢自由,跟我很像。
目前质疑自己的性向

石头男人2号
花心到极点。已经到了让我觉得恶心的程度
今天yhy,明天ayyb.恶心
做什么都要看心情,一点都不绅士的人
忍心看别人辛辛苦苦 自己却在那里摇脚
自己份内工作做得很漂亮,别人的工作就敷衍了事。
你等着瞧,星期一就要够够力修理你

石头男人3号
这位是许多人的白马王子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好像变成了南极的白色北极熊
希望可以快点恢复在草原上蹦驰的日子 真心地这样认为着

石头男人4号
在泳池认识的学长,了解未深。
只觉得他是个博学的人,可以跟我谈谈big five的家伙。

--------------------------------------------------------

柔情女人1号
最爱这个女人了
豪迈大剌剌 够敢讲话
最重要 我刺不伤她
而她总是能把我治愈 爱你哦~

柔情女人2号
这个女人有点远,哈哈,
可能住的地方离我很远。
但是关键时刻,总是有你我在身旁。

柔情女人3号
这个女人比较难处理,
神经很小条,我那么大把刀很容易捅到她
最近才送她进ICU,不懂转进普通病房了没有

柔情女人4号
这个号称自己是冷血动物的查某,
把自己A罩杯的事当成今天刚大完便一样处理
有点努力过头,看着也觉得辛苦
以身为吉郎乡下仔为荣。







石头娃娃和水滴公主








---------------------------------------------------------
最近努力让生活的每一刻填满
好听些是为了梦想 难听些我也不知道为了什么

3 comments:

  1. 那是风靡一时的Qoo吗?

    ReplyDelete
  2. 我超喜歡玩猜人遊戲 :D
    不過你這個有點難猜 >.<
    沒事這麼隱晦幹嘛~~

    知道了去台灣的日期記得告訴我啊~

    ReplyDelete
  3. 54x:what is Qoo?
    yoghurt may:哈哈,好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