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May 5, 2010

一个人的旅行

懂我的人 都知道 我鲜少为了别人改变自己的行程

今天很必撤 从一打开眼睛就诸事不顺到现在
定错电影票 睡不好 考试一团糟
很迟吃午餐 最讨厌等人的我竟然还得等人
吵了一架 分道扬镳 买了几件衣服
回到来 去先驱买了根本吃不饱但是还得花我新币两块半的鸡丝粥

我现在只想好好睡觉 然后明天开始上班 开始我的赚钱大计划

今天的故事 告诉我
原来疲惫的人 只适合一个人旅行

强硬地坚持地要两人旅行 只会使双方不欢而散

是的 我累了
但我只想靠在你肩膀上睡觉
不 是开始我的一个人旅行

6 comments:

  1. what happened??? afternoon saw u hao hao de... @.@
    haha
    how about 3 person vacation???

    ReplyDelete
  2. 一個人也可以很舒服的 :)

    ReplyDelete
  3. Anonymous:哈哈,三人行更多东西需要顾虑,累累~ :P
    奶妹: 我知道舒服啊~以后有更长远的路要走~期待我的蜕变!
    bird:最好我靠得到~你过来新加坡给我靠。可以顺便撕裂你内裤!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有肩膀~~留一边给你~~

    ReplyDelete
  5. 恩昕。我要躺你的胸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