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April 25, 2015

嘔吐

我忽然想通了,為什麼那時候我會出現想要嘔吐的生理現象。
就是那種有人一提到那件事,或忽然間想到那件事的當事人時,我的身體出現了一種反胃的現象,有種胃酸倒流到食道裡的感覺。是真的想吐,而不是只是說說而已的想吐。

或許是一種潛意識裡覺得污穢交織的畫面實在太無法被接受。或者是看著她腰間那團肥肉,矮半截的身高,大得跟餅一樣的臉龐跟我說著和黑人交媾時候的情形。再眼皮上可以放上數只牙籤的假睫毛超濃眼線,粗小腿肥臀踩著那粗跟高跟鞋,以勝利者的姿勢跟我說著他前男友射一次要休息三天的畫面,在舞池中和剛認識的男生喇舌,擁吻互磨下半身。

哦,最後你贏了,恭喜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