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March 9, 2015

37 不老傳說

工作的醫院有一位醫生同事為人友善,憨憨的,真討人喜歡。

微捲的前額毛髮,隱約看得見的青春痘疤,美麗的手指頭。我最受不了手指頭的誘惑了,男人身上最美麗的器官應該就是那銷魂的手指吧。

雖然無名指上的婚戒實在是太耀眼了。第一天開會見面時就和老闆討論妻子剛剛在來佛是醫院分娩,是個男孩,謝謝老闆妻子,也就是他老婆的婦產科醫生的照顧等等等(他老婆也是醫生,大家都是醫生,很的好亂).我拼命翻白眼在想你們的孩子經講完了沒有,我都還沒發育完,你們講生育我實在想像不到那天翻天复雨是誰在上面誰在下面啊。

起初還以為他年輕有為,年紀輕輕階位那麼高到底有著什麼功力。當然這些判斷是從他沒有肚腩的身軀,還很多的頭髮,不見魚尾紋的眼角判斷出來的。翻開醫院檔案一查,哇,他拿到醫學位那年我才初中一年級。他至少大我十二年!所以是怎麼樣啦,怎麼那個地方來的男生全部都不會老?!

張智霖我的教授還有一大堆人(我之前認識一個人我以為他和我平歲,結果他三十五歲!我聽到後下巴三十分鐘合不起來)。okay,我明天就去找他練習廣東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