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35 Post home stress unadjusted disorder

我在這裡,生活六年半了。
從2008年的七月到現在。

我還記得我第一天到這裡的時候,覺得這裡好井井有條,好整齊,好香。從jalan bahar進來ntu,middle hall那段路兩旁的樹好美好美。一踏出車門,是一種光明前途,希望爆棚的的感覺。

然而現在,腳踏在這裡,心裡卻有一種恨。你憑什麼把我關在這裡。你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的感覺一直一直出現在腦海中。老娘我受夠了你的感覺。

或許你會說,新加坡已經是個很好生活的地方。幣值大,又靠近家裡,工作環境也不差,你埋怨個什麼啊。又或者用大人的口吻說,come on這就是生活,你只能去接受,而無法去改變。

這幾天和好多好多人都在討論這個事情。如果再不走,你就離開不了了。

但是又可以去哪裡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