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May 29, 2013

【不喜者勿看】老娘我堅強得很

越發覺得,自己獨身坐在電腦前面,把所想的化成有形,是多麼孤獨的一件事。
沒有人會拍拍你的肩膀說「寶貝,辛苦了。」
只有很多很多的人在電腦的另一端,用鍵盤把你刺得遍體凌傷。

最深感興趣的知識範圍,圍繞著人們最重要的身分價值觀。
從古至今,許多許多人在路上遭受到的批判,我看到了。
我承受的相比起來又算是什麼呢。

才不會learned helplessness 呢。

現在對『本來』這二字極度反感。這世界的沙文豬還真多。
什麼叫做本來就是這樣,證據提出來啊。這就是你提倡的科學的論證方式。
尤其在那個莫名其妙自以為自己是世界中央,動不動就發起全國性排斥外來者的小島上。
笑死人了。

我知道又會有人在那個小島上,罵著在另一個小島上的我了。
才不理會你的感受呢。


博文前記:我在某網站上寫了小小的一篇有關演化心理學與性侵犯的相關性文章。我真的不才,還沒有掌握很好的科學博文的寫作方式,引起了某些讀者的反彈。女生覺得我歧視笨女孩,物化、誣衊化女性,男生覺得根本就是女生露奶露腿挑戰他們的底線。我好想對那位男讀者說『那麼,搶匪和小偷也可以對富有的人說 『你不要把你的錢秀出來啦,你在挑戰我要搶你的錢的極限啊!所以我搶你的錢也是不是錯誤的行為!錯就錯在你為什麼要那麼富有,還把錢秀出來!』他媽的,這個就是victim blaming了你知道嗎!!!!!』

渲洩完畢。再次提醒不喜者勿看。懶得解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