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May 24, 2013

後同事時代

昨天去了個很棒的地方。在一個排了一個小時隊後吃了拉麵的契機。

我的(前)同事們在裡面。不斷有人離職好像是這行業的定理。

女人們的身體裡有兩個胃。一個用來裝正餐,一個用來裝冰淇淋。
我們是到這裡來填滿第二個胃。

這家店是家私、咖啡館、書店的三合一共同體。
整體佈置是走modern vintage的風格。

牆壁上掛滿了椅子,布料款式可以替換。



我好久已經沒有在走進一個空間內,高興得會想在裡頭大力舞蹈的感覺。
昨天在這裡,(前)同事們說『看得出曉萍很開心耶。』

一走進這家店,撲鼻而來的淡淡咖啡香(對,撲鼻而來,但卻不強烈且不讓人討厭的咖啡豆香),馬上環繞著我們。
那時候,店裡並沒有顧客,只看到店主在廚房內忙碌著。

『現在有營業嗎?』
『有啊有啊,請坐請坐。』


感覺沙拉會很好吃。



為了冰淇凌而來到這裡的我們,叫了兩份冰淇淋和鬆餅之後,就開始在店裡幻想以後的夢想屋到底要長什麼樣子。在很多傢俬的空間中,實在很容易喚起這樣的動作。

『我想要白色和木質家具的混合。太多顏色我會覺得很煩。』
『最好屋子要小,但是我要個大花園。』
『但是要去哪裡才能得到這樣的夢想屋啊?』
『在新加坡肯定做不到。』

在我們討論著這一些對未來的幻想時,從廚房內飄過來的鬆餅香和已經開始慢慢無感的咖啡香混在一起。



店主是男生。從來不知道在廚房內認真的男人那麼帥。



左手邊那個,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好吃到不行的鬆餅。香蕉、杏仁、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caramel sauce.




當店主把做好的鬆餅送出來時,不需要抑制的雀躍馬上蹦了出來。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等一下!』,為這猶如藝術品的食物留下倩影。

『啊,不好意思,我忘了放whipped cream。』
靦腆的店主,在我們正要開始開動的時候,說了這一句。


吃完後。再約定下一次見面時間。

我下次一定會再來到這裡。



ReStore在這裡


View Larger Map

附上名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