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y

我曾以為 你是我背後最強大的力量

可是現在 你讓我 覺得 自己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


2 comments:

  1. 琢磨??
    emo啊~
    emo找我聊天啦~
    我最近也是很emo~~
    加油啊旁搖

    ReplyDelete
  2. 哈哈,我連你是誰都不懂,怎樣找你聊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