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你們有看到意識形態嗎

好想念送我這個小寶貝的胖乎乎
有些事情真的很噁心,譬如被揭穿的謊言。

我真的很喜歡我家裡的胖乎乎、小圓圓,因為她從來不會說謊,
只是會讓我躺在她的大腿上,摸摸我的頭,打打我的屁股。

簡單 但是最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