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不懂得怎樣去 描述及表達這個問題
大家都以為我貌似擁有的很多的東西,但是卻一個都不屬於我的

從來沒有一個是屬於我的

從來沒有擁有過


想要 又只能怎樣?
我的角色從不讓我靜靜地待在原地
所以
大便越用力 屁股就會流血
抓得越用力 手心也是會流血
心越用力 也是一樣會流血
牛頓第三定律 作用力等於反作用力
好像是這樣用?

所以全身都是血 慢慢地也變得冷血
流冷的血 應該比流熱的血 消耗的熱量低

心理學概念 self handicap
我懂我是這樣
因為可以知道結果 所以先把自己的四肢砍斷
然後就不需背負責任 不需承擔後果

然後 到最後 自己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團 會移動的 肉






2 comments:

  1. 嘿 你知道
    在你内心深处 你用高墙守住的地方
    是柔软而温暖的 =)
    不要忘记它 不要否定它
    我始终相信人性本善

    ReplyDelete
  2. 新詩創作,我要拿去大專文學獎投稿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