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October 2, 2011

今天很开心,因为和姝敏去做了一天典型的新加坡人~

我就是在追求这一种 从最高处 跌下来的感觉
然后 全身撕裂 遍体鳞伤

太爽了 (用凯德的语言,应该就是:比性高潮还要超过的   爽   )

李小平,Well D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cess Week倒数2个小时不到,我只剩下一个学期半。
哈哈,7天的生活
我花了两天在逛街
一天在房间里发臭
一天乖乖地去伟南哥哥的胯下报到
还有零零碎碎的时间在剪报纸,看看我的孙悟空哥哥和金宿俞大帅哥。

이름이 무엇입까?

好啦,整部戏只听得懂以上这一句话~
看到金大哥亲女主角的背后了,然后就没有了。

过后的剧情,下个礼拜再告诉你们~应该会让人脸红心跳~~~~~~~





瓦瓦娃娃娃娃 颓废啊
你的FYP到底怎样了?你的前途决定了吗?
到时候找不到工你就准备吃大便啊!
要继续读的话,你这种鬼屁成绩有哪间学校会要你哦?
虽然离目标不远了,但是还是有达不到的可能啊!

哎哟,懂啦懂啦~现在开始读书咯~

我想读master 但是我不敢跟妈妈讲
因为是很可怕的科目

但是我懂妈妈会支持我的~

p.s.花了很小的钱剪的头发,很多人说很漂亮,
飞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