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看图说故事


我的第一辆车,买价NTD1500 (而且是靠我三寸不烂之舌取得,原价NTD1800), 卖价NTD300,严重亏大本。
Pattern 料料,成大校区
被小粒睇中个靓仔碑左我粒爱心蛋
立个女人好心做工时候认真滴啦,总还度gam 仔,总叫我帮佢偷拍
哈哈,今天心情很好,去了很美丽的图书馆的咖啡馆。
吃了很好吃的Brownie 和 喝了很好喝的咖啡。

买了很香的玫瑰精油,所以现在我的房间很香~
很好听的olivia- Fly me to the m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