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riday, June 10, 2011

14


世界很大。太陽很大。這個宇宙更大。

本小姐偉大的同事說:“讀過Astronomy之後,覺得自己很渺小,所以看世界的角度變廣了,什麼事情都可以看開。”

學會看開,真好。



最近我最夯的話題,就是怎樣在更長時間內完成更少工作 (要不然大家很快就要失業了),
誰比較像 Singapore Girl,
午餐要吃什麼,
Office裡面的小帥哥、老帥哥、漢堡包、
還有 Final Year Project.

學校真的很聰明。利用這種方便的方法來為教授們提供免費的Research Assistant.
還好我算是幸運的一群,至少我不是免費的。
兜兜轉轉,我還是回到了那個教了我三年還不懂我叫什麼名字的教授“懷裡”。
我還真      犯賤。
至少從3月到現在掛在心裡的那塊石頭總算輕了一點。
至少不用讀一千份實驗報告來寫一份垃圾報告了。

開始讀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