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une 19, 2011

ドラゴン ボール♥

跟你們介紹下最近我的新寵兒


他是孫悟空啦~

屁股有一條尾巴,武功能力超強~
心底也超善良,但是遇到壞人時候絕對不手軟會把他們幹掉。
不是地球人,是賽亞星球人。屬於低等級的戰士,因為地球屬於容易對付的星球,並沒有什麼很厲害的戰士(對賽亞人而言),因此小時候就被送來地球,任務就是要把地球人殺光,然後賽亞人就可以把地球已高價賣給外星人。過後因為發生一些小意外 (好像是敲壞頭腦之類的),悟空失去了記憶,也忘記了賽亞人的使命。
剛到地球時,被很好心的孫悟飯爺爺發現並收養。但是孫悟飯在某個月圓之夜,被變成大猩猩的孫悟空踩死了。悟空也是多年後才發現是自己害死爺爺的。過後悟空為了紀念爺爺,以爺爺的名字為自己的孩子取名,所以悟空的孩子也叫孫悟飯。

故事以尋找七龍珠為主線。孫悟空長大後叻,故事主線就以維護地球為主。

介紹下故事主要人物

龜仙人 (かめせんじん)、布瑪(ぶるま)、克林(くうりりん),還有一隻烏龜。


悟空的老婆, 琪琪,也就是牛魔王的女兒。


小時候,記得哥哥的書架上就是擺滿了很多七龍珠的漫畫。
對他們而言,那些漫畫都是寶貝。
剛學會看中文字的我(大概是幼稚園或一年級的時候),好像也拿過幾本來看。
過後因為搬家很多次,那些書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現在如果要重新收集好像有點不太容易。

TV2也有播馬來版的七龍珠。小時候根本就完全聽不懂,就只是看著畫面,胡亂猜測故事到底在做什麼。
我還記得每次TV2播到某一集的時候,就不會再播下一集了。然後下個星期開始又再播回第一集。小時候的我還以為那個最後一集就是結局叻,然後就覺得故事的結束也太貿貿然了吧。
現在長大了,想回去 再揣測 應該是TV2經費不足,沒有錢買完整套七龍珠的版權。
哇哈哈哈~ 
應該要拿設立facebook page的1.8m來買七龍珠的版權,至少換來更少小孩的快樂童年,亦可以藉機建立下他們的正義感,或以後貪污的政客就更少了。

孫悟空的生活哲理和林俊傑很像, Still Moving Under Gun Fire.
即使那美克星球快要爆炸毀滅了,還是堅持留下來把弗利薩打敗,
賠上性命也不惜,重要的是要打敗壞人。
(我覺得弗利薩是一只壁虎,很可怕)。
孫悟空在什麼時候總是持着樂觀的態度,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阻擋自己的目標,這個也跟林俊傑很像~

聽下主題曲~ 管樂團可以考慮演奏 (不要每天都在吹天空之城的歌啦)




我很像乾物女啊~我不要~
但是真的很好看!

推薦影片來源:皮皮播放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