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March 6, 2011

9

今天不記下我的心情,就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林俊傑 I AM世界巡迴演唱會。
他一發出聲音,就把我整個融化掉。
才華,是多麼美的一件事。

瘋狂地隨節奏搖晃着熒光棒,坐在身旁的淑玲妹妹感動到流眼淚了。
大家都在努力揮灑所剩無幾的青春


曾幾何時,再沒有讓人看到我的眼淚了呢?




希望 落空 希望 落空 希望 落空
希望 落空 希望 落空 希望 落空

落空落空落空落空落空落空落空落空落空

又何苦繼續把自己囚在那終不見天日的地方。
這次,讓我來為自己開一條通往光明的道路。


我不容許你再進入我的世界。




快要畢業了(雖然還有一年半),要努力為生活做打算。
昨天我很像媽媽一樣和兩個妹妹出去,
看看演唱會、吃吃麥當勞、講講自己的人生觀念。
不要畏懼別人對你的眼光,因為我就是我啊~


我要證明給你看,





沒有你,我會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