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March 21, 2011

春天——多麼希望

如果新加坡在北迴歸線附近,現在的天氣應該會讓我很愛很愛~

蔡智恆說:最近我曾住過的城市裡,開了很多很多很美麗的黃色花朵。
原來那裡那麼漂亮~原來我就住在那個城市最美麗的街道上~
如果可以,也想回去看看一下~

如果有一架可以任意穿梭時空的機器多好,
就可以回到 依稀美麗的那一刻 還有依稀懷念的那個地方。

*****************************************************

不要再問我 如果他怎樣怎樣,我又怎樣怎樣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猜

我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
若只剩下愛,這條路根本走不下去的。

而這個條件的前提存在與否還是個問題

再加上成為自私的人,我倆的先天條件太好了。

************************************************************

Checklist: 1.HP409B assignment 2
2.HC210 report
3.HP318 Presentation
4. HP 318 research proposal outline
5. HC210 presentation
6.HP411 case report
7.HP411 presentation
8.HP318 research proposal simple presentation

我今天發現原來stat不難,難的是怎樣去解釋~
KANASAI,我的報告已經將近25頁了,但是還只是報告的一半而已。
加油加油,明天繼續奮鬥~
還有中文系報告只能有2000個字也太為難我了吧~
我打個outline都有1900個字了~
好啦,HP409B功課交了再把你解決掉。

××××××××××××××××××××××××××××
小粒粒,我的好奇心還沒被滿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