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July 13, 2010

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埋怨

这个被我称之为天堂的工作环境。近日环境糟糕。

第一 工作量的增加。从前的handcraft man变成了今天的signal detection machine.
     每天不停地看永远看不完的报纸。
     记者们的打字速度永远比我的眼睛还快。
     无所谓,长命功夫长命做。长天报纸慢慢看。

第二 工作场所的拥挤。
     话说我有一位同事是一位大肥婆。
     要容纳她的所需空间很大。一个人要坐两张大椅子。
     伸懒腰需要的三维空间也很大。
     还有一个一天到晚妄想我暗恋他的家伙。还要防他偷窥我的好身材。
     无所谓,有椅子给我坐就好。要求不多

第三 无聊的辈分问题
     我发现每次,都是我在那个部门最久,
     但是我却是最年轻的。(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加,这种情况应该会越来越少)
     所以就会有所谓的,责任最大,因为supervisor认识你最久,
     但是却不好意思命令所谓其他的学长姐们工作。
     到最后,自己的肩膀就越来越重,因为什么工作都往身上揽。
     更讨厌的是,那些什么都等别人做的同事。
     还有一到搬报纸时间,脚就会自动抽筋的王八蛋。
     然后,脾气不好的我无法负荷,就会翻脸,骂人。
   
     沈先生已经中招了。

     我还要学习所谓的effective leadership.为什么我的Core subject没有这一科?

第四 student assistants最高深的学问- 吃蛇
     我永远抓不到这一门课的精髓。
     沈先生可以工作时间看漫画、看康熙、唱ktv、与美女junior们聊天、非死不可等等
     有益身心的活动。
     肥小姐可以写部落、看部落、追踪偶像的最新动态、看偶像剧。。
     我不否认,我也会非死不可、msn、check email等等活动,
     但是所花时间绝对比上面二位仁兄来得少。
     非常不幸的,每次被抓包的都是我。
    

我真的生气了。但这次不是因为无礼上司的关系。

这次事件,我也了解到,
不可以随便介绍别人做你的同事。尤其是男生。

1 comment:

  1. 這一篇看似有很多理論在裡頭 哈哈
    息怒息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