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May 11, 2015

我還記得昨天的夢。

我來到一個新的校園。雖然說是新的校園,但是我又很像對這裡的建築結構有點熟悉。走著走著遇見了一位女性朋友,她問我指導教授是誰,我竟然說不出他的名字,只知道我的課題是什麼東西,然後腦袋中一直出現那位我拒絕他的nus教授,他那副失望的臉一直湧現。在現實生活中他是屬於school of public health的,但是在夢裡我一直在想著為什麼他會是數學系的教授。

我和那位女性朋友一同走到好像是multi purpose hall的地方。這個禮堂內都是人,好像什麼儀式正在進行著。我站在禮堂的門口,看到會場左邊較高的台上坐了一排四個人。他是那排人中右側的第一位。他看到我了,我也看到他了。他慢慢地把身體往桌子下躲去。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只能故作大方地繼續和女性友人聊天。反正只有我和他之外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然後我就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