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May 10, 2015

母親節快樂


如果我的女兒那麼可愛,我實在是不介意當個媽媽。

隔了那麼多年後,第一次在母親節的時候剛好在媽媽的身邊,說來也有點覺得虧欠。
在家裡把不要的雜物清楚的時候,發現了一盒以前自己為了歷史課的作業而收集的照片。那份作業是要製作自己家族的家譜,所以在那時候就從媽媽的相簿裡抽出來了一些自己最喜歡,也覺得最相關的照片。

把三姐的照片還給她,她開心得一直說「這是我的小時候來的」。看著我小時候的照片,也一直說「大姐的小時候好可愛」
我小時候真的長得好像我表哥那可愛的小女兒。我媽媽也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