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Dear Lee Sxxx

最近寫東西的quota完全被用光。在永無止境的research proposal和articles之間,我體會到了每一天都是一種練習的感覺。千萬不要拖延,馬上打開電腦,腦子裡面有什麼就趕快把它統統打到檔案裡頭,然後你會驚訝自己的效率怎麼那麼高。越打越順,鍵手如飛。

那天回學校見我那好久不見得帥氣教授(他大概不是我部落格的讀者吧哇哈)。結果被訓了一頓因為我還沒考GRE。『Come on, you are just procrastinating』。遲早都要解決的東西,哎呀你不懂我已經放棄了四次,那個Vocabulary念完的話,我應該可以去參加spelling bee比賽拿奬回來了。

由於最近的研究範圍有一位學者的名字跟我的非常像。屁股癢癢膽粗粗地email他,問了很多自以為很深奧的問題。
Dear Prof Lee Sxxx 瓦,有種在叫自己然後在大發白日夢的感覺。Email一來一回也有種自言自語的感覺。我明白的啦,如果同樣的研究範圍有兩個人的名字那麼像,的確是還蠻讓人困擾的。Cite來cite去弄錯的機率也非常高吧。但是我真的是人才,你真的不要我嗎?哇哈哈哈 又在開始癡人說夢話了。

然後帥氣教授從兩年前就提議我留在NTU,兩年後還是在告訴我他隔壁房新來的教授研究做得非常棒,『why not you stay in NTU and doing research in health psychology』。why not,哈哈哈 三年前做FYP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他的why not是什麼意思,好啦現在知道啦,但是我還是要再想一想,畢竟研究心臟病的中年男子長達四年我看我就會回去IMH吃SSRIs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