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une 1, 2014

最近

最近搬家了。從開始想要搬,找房子,收拾,到最後搬家完成,用了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連李小粒都覺得我也辦得太快了。

收拾東西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衣服從以前的一個行李箱,變成了兩個行李箱。書本從以前的兩箱,變成了現在的五箱。怎樣才做到張小嫻所寫的“裝在一個行李箱來去自如的女人”。

新的房東夫婦把我當成了女兒看待,受寵若驚。帶我去買腳踏車,請我參加他們的家庭日,一起試騎去上班地點的路線,還不斷提醒我要小心,會不會累等等。從小我媽注意力就在李小粒身上,我還真的是很少被一位媽媽類人物這樣的關心其實好不自在啊。

最近認識了一班香港人,他們說其實我的粵語還不錯啊。這是少數最近可以讓我high上天的事情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