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June 14, 2014

二十五歲

 我分享它的照片太多次了,因為我實在覺得它太可愛了!

剛和一位香港人騎單車繞了punggol, sengkang, hougang一圈。一邊騎單車一邊用力地想廣東話發音一邊注意交通真的是太考老娘的智商了。被一位三十多歲的大叔說我“好唔掂啊”實在是太侮辱了!好啦,他真的是很fit,也看不出已經三十歲,剛剛知道他的年齡的時候,下巴真的是出於完全掉下來的狀況。

回來之後已經是半夜一點過後的事。洗完澡後忽然覺得這對該死的只有二十五歲的膝蓋在隱隱作痛。我家遺傳骨頭關節都不太健康(haiz) 。實在不能怨啊,我的聰明才智美貌長手指也是我老媽老爸給我的。

越來越長的頭髮濕嗒嗒的,忽然間好想那位躺在他大腿上就會把我頭髮吹乾的人。

好想睡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