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October 5, 2013

一件四十塊錢的裙子

他對著我說「為什麼你都穿褲子?」。說著這句話的同時,他伸手摸了我的臀部一下。

我悶不出聲了三秒左右,嘀咕了一句『那你要我穿什麼?』



『穿短裙啦,你不覺得穿短裙的女人都很性感嗎?』

『哦。是喔。』



『尤其是這種,把屁股包得緊緊的短裙。』他邊說還邊用手指指了指在街上的其他女人。

『反正你前凸後翹,不把身材秀出來豈不是很浪費?』



『哦。好哦。』

『你會覺得我前凸後翹哦?』



『還不錯啊。但是如果和我的前女友比起來,還是差一點。她的肚子沒有那麼大。也沒有側腰這兩塊肉。』
他侃侃而談地繼續發表自己的看法,掐了掐我的腰。被摟在他懷裡的我,用著冷冷的眼神看著他,他沒有發現。

我看著我最喜歡的作家寫得血淋淋的情節發生在我的生活中。在那一刻,我知道我遲早會離開這個人。



他希望我像個美人魚一樣,但是他忘了美人魚的雙腳是沒辦法打開的。



我回到新加坡之後,到商場中買了很多他想要掛在我身上的布料。我用了四十塊錢,買了兩件,他所謂理想中性感女神應該要穿的裙子。


回到家中時,把裙子放到衣櫥中,呆坐在衣櫥前,發現裡頭的每一件裙子、每一件衣服都是自己賺來的一分一毫買回來的。忽然間,我想不通,為什麼屬於我自己的東西,他人卻使用得理所當然,不帶點珍惜的情分。

第二天,我又回到了同一間商場,買了一件,四十塊錢,自己最喜歡的民族風裙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