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什麼時候印度婦女的地位才會比牛好?




這件事,讓我氣得在房間裡面哭得整件衣服都是鼻涕。

她,23歲,就跟我一樣,處在夢想最多、認為自己可以做最多事、最漂亮、最自信的時候,她卻遭到了被六個男人輪姦後,再被一根鐵條插入直腸裡,她陷入昏迷後被丟到路邊的待遇。這麼大的代價才換來一點點世界的覺醒,




心好痛。




那六位男人,如果我用禽獸來形容他們還真的是個稱讚。除了黑猩猩與人類,沒有其他動物是會利用暴力來迫使女性接受性交的。有時還真的,不是很想做人,這麼惡心的動物。

這個腦袋不斷思來想去的晚上,曾被暴力對待的回憶統統跑出來跟我說哈咯。

那個最討厭也最恐怖的人,在得不到他想要的東西或是你企圖挑戰他時,就會發飆罵人大聲吼,說出來的話有幾難聽就幾難聽,整個村子的人都聽得到他的聲音。懷疑他有人格障礙,所以拼了命也要逃出那個可怕的活了好多年的生活圈。你要我原諒嘗試接受他?這種你都不願意做的事為什麼要推給我?

那個我處理了他三個小時但卻還沒得到他的東西的人,看他的臉色表情,我知道大概再過一下下他就會賞我巴掌,然後單手掐著我的臉頰逼我就範。原來利用暴力也是男生求偶的某種手段。

還有那個我曾經以為是好朋友的人。嘻嘻笑笑著,竟然用男性贏女性一大截的力氣,我的雙手與身體忽然間被俘虜在床上,還好我知道什麼叫做要會勇敢地發脾氣,大叫一聲,他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我也恢復了自己該有的權利。

我還看過有位帶著Y染色體的傢伙拿著刀追著老婆跑,除了因為事業不順利導致男性尊嚴被挑戰之外,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老婆不願意與他發生性行為,所以就要用暴力來獲得想要的,也藉由暴力來證明自己還是個男人,可以使女人就範於他的命令之下。




好惡心。




身份認同受到挑戰,或是對性的慾望達到極至的時候,大概就想要利用暴力來達成目標。男人啊,女人曾幾何時這樣對待你們?這樣好嗎?


我不要再哭了。我更應該拿哭的力氣來做點更有用的事情。




題目credit to林悅facebook

p.s.很感謝你,即使有很大的力氣很強壯的身體卻從來不會為了自己的陽具去傷害別人,願意背著我的包包被我笑很娘也會笑笑地認為很好笑,也願意聽聽即使在親生妹妹的眼裡也是個肖查某的女權主義者嘮嘮叨叨,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