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onday, October 8, 2012

女朋友。男朋友



那天我發現,原來我多么地想念你。


如果只有藉由互相傷害才能確立彼此的關系,那么我想我們都成功了。
雖然傷口大概已經結痂甚至上面還長滿了毛發脂肪。
祝你幸福,可是我想你現在應該很幸福;幸福得大概已經把我忘記了。



p.s.這一篇真的很白爛。話說昨天想去看這部電影,但是快要進入第一世界國家行列的大馬的電影院竟然還沒有上映,我只好去看那個要價14馬幣的Hotel Transylvania. 吸血鬼的故事很搞笑,但是畢竟還是拿來騙小孩的無聊卡通片,笑一笑全部忘光光,只記得爆米花的味道,冷到想殺人的低溫度,隔壁隔壁印度婆的響亮笑聲,還有右手邊友人不斷撇過頭來瞄可愛印度婆的眼神。這部電影也出版了小說本,我也看完了。看官們大概可以猜測從我近期來看的書本、電影和寫博文的數量就知道我多么地無聊。我甚至還寫完了我之前大概需要一年才能寫完的research proposal。 現在從讀一篇真的覺得自己是波洛伊德二代。小說的故事情節不知道是否和電影情節不一樣,但是現實生活中愛情的不完美,小說本是寫得很好。一個人的存在和家里的環境完全糾結在一起,在家里久了我現在更能明白這一點,然后我就越來越不敢說話,因為一直說錯話,別人的冷言冷語我也只能聽而不聞視而不見乖乖地盯著電腦電視書本和小圓圓看。美寶想要逃離的感覺,大概可以明白。既然沒有人可以幫助自己超渡,我只好靠自己的努力打包好行李然后離開。

感恩昨天花了一天聽我嘮叨的你。
為了報答你讓你看我的裸體好了。




2 comments:

  1. 我看了。电影。
    有些地方有点难懂。
    是要看两次的那种电影。
    小说你有吗?借我咧。

    ReplyDelete
  2. 我有我有,回去后借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