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June 26, 2010

mimi~放心好了

那天与妈妈通电话
妈妈:“ru siou sim xiang gugu a ni, ta che ta ga 40 he gu be gao yin...”
美女:“wa zhai la~ru de zha bo gia a ni迷人,bo a ni kuan ei huan no...”

想不到我老妈,也开始担心这个课题。。。
我还以为我妈跟全世界妈妈都不一样~哈哈 =P

宁缺勿滥。不理世俗眼光



————————————————————————————————
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不喜欢这样叻

3 comments:

  1. 没关系 你离40还有几年的时间
    慢慢来

    ReplyDelete
  2. 哈哈。福建话达人,不错不错~
    大家一起慢慢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