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ursday, June 10, 2010

听我吹吹水啦~

起床 梳洗 出门 做工 吃蛇 想去哪里吃午餐
午餐 做工 吃蛇 上网 放工 晚餐 上网 冲凉 睡觉

人生,好精彩啊~


下个学期的course content出来了,core subject都很有趣。
哈,我跟它们没有缘分。只好等year 4.

有人说,我的文章越来越没有灵魂。
是吗?或许这所谓这珍贵的东西已经在某天某夜不知道被我遗失在哪里了。

身旁的人,生活理念与自己不同。
一直以为,认为她应该用与自己一样的方式生活,
因为觉得自己的生活方式才是比较能被接受的。
最近发现,原来不是这样的,只是大家的追求的东西不同,
所以,生活方式才会不同。
但是,拜托,不要在最后一秒钟放我飞机,或者迟到。
最不喜欢你的这个坏习惯。

年轻,真好。
有冲劲去做任何事,
怀念当初搬房时有一票人帮我的情况,怀念一票人一起煮肉骨茶的情形,
昨天的聚会,虽然有点色色的,
但是,很开心。也很饱。
谁可以给回我那股冲劲?

没有必要坚持活在回忆里头,
能利用回忆的洗涤,努力创造出美丽人生,
才是王道。

现在,我绝对有资格做女王。
当然,你所谓的生活方式,我顺应接受,
但,那是你的人生,你的选择,
我无权过问。
只希望,你不要欺骗你自己,
因为根本没有这个必要。
现在只剩下你陷在泥沼里,
诶,你很逊叻。


生活的另一阶段即将开始咯。期待期待。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