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October 4, 2016

房間裡的桌子下,有一個洞。我一直在想,把身體放在那個地方,頭埋雙膝抱緊自己的感覺會是怎樣。
身體被緊緊裹住的感覺應該很好吧。

昨天快天亮的時候,夢見你了。在夢裡,你和以前一樣,笑得很靦腆地向我走過來,和我說話。在一個大家都已經長大的場合裡,我們都笑得很開心,就和以前一樣。

不敢看回之前的回憶。不敢聽回某一首歌。從記憶深處之挖掘,那些年的任性自私,都只是自己的戲劇性惡習發作了。而剛好那麼碰巧遇見一個也愛當故事主角的人。愛嗎?不知道。想起當時,他應該也只是讓空白的人生,多了一點顏色罷了。

有人說過,從我寫出來的東西就知道,那段時間大概有人要離開我了。

沒有,這次誰都沒有要離開。而我,就只是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