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讓我也來老派地說說

今天晚上開著youtube讓眾星陪我跨年。有種在台灣熱血人擠人的錯覺。
福山雅治叔叔你怎麼都不會老。

住在隔壁房的Julia大概是出去Party了。和她隔一道墻快半年了,除了她的名字之外,我對她的瞭解是零。
這時候Youtube直播頻道裡的這個很像伍佰的阿伯是不是伍佰,我也說得不是很清楚。

去年的2013年新期許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個好人,少說別人的壞話,多積口德。
並沒有完全改掉說壞話的習慣,但是至少覺得當開始說別人的不是時,開始有了自覺。
或者是再說完之後,再補個『啊,不可以說別人的壞話!』『Oh my god, why am I so bitchy?』

2014年,我想要繼續訓練自己做個好人。除此以外,至少要去一個以前不曾去過的國家,最好不再是亞洲,最好可以飛行超過6小時才能抵達的機場。

在職場上,不要再混混沌沌。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呆個兩年,就更要努力的創造平台去證明自己的價值。至少在一張紙上有個自己的名字吧。(庸俗地設立這個目標,這不是我啊!!!)
關於前景,還有時間慢慢想。反正就是得先解決那煩死人的考試。

對於慾望,我不是很喜歡亂買東西的自己。希望明年可以只為必要的,納入擁有品的名單內。

和人,現在只想要追求優質的人際關係,不想再浪費無謂的時間在不舒服的場合,和不值得的人耗著。我不排斥嘗試,不排斥認識新朋友。但是如果你沒有同等的踴躍程度,或只是期待我完成一種功能性的角色,襯托你,抱歉,沒有下一次的約見面。

之前的幾個月,滿滿的邀約,又讓我回到數年前的自我封閉期了吧。沒騙你,人緣不是很好的我,如果給你看我的planner你大概會嚇一跳,怎麼我有那麼多趴可以跑。

我希望明年的自己,會更加是個真心的,喜歡自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