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梦 不是selina的新歌

我昨天做了一个梦 然后我到现在还记得这一个梦
证明我是在快速动眼睡眠时候醒来的

现今心理学家 好像还没有概念化出一套科学性的解梦方法
佛洛伊德的《梦的解析》也是他自己吹自己爽

好了 描述下我的梦境
我应该是第一主角 因为我看不到我自己
场景在 日月潭?(好像是)但是这个日月潭为什么有沙滩?
有小学生在进行观光活动 然后人群中我看到了A君
A君一如往常 有个B小姐在旁边
A君的拇指受伤了 但是不懂为什么B小姐没有发现
我却看到了

向A君提议敷点药吧 我有些药在柜子里
不懂为什么没有马上去行动 而是建议在某个时间会合
同样的在沙滩上会合
过后 我跑去柜子里拿药
柜子好像在旅游中心之类的场所里面 
那栋建筑物和nanyang house很像
冲去柜子的途中 我遇到了曾经和我合作做活动的同伴
她怎么又蹲在那里吃东西 哈哈 
拿了药 跑到沙滩上
怎么A君不见了
噢噢,原来在那里
敷药过后 发生什么事?
我不懂 因为我就醒来了
天还没亮 而我很努力地想继续睡觉
哦,手机开始唱起歌来了

算一算 现在不应该是多愁善感的时候
而应该是皮肤发亮 前凸后翘的时候啊

到底怎么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