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15

我真的很不适合住单人房
单人房太恐怖 太小 太安静 太少东西 太多缝隙
很多空间去想事情 很多时间去反思
因为没有室友可以讨厌 没有室友可以谩骂 没有室友可以偷窥
晚上还怕打开眼睛时候 有只女鬼在你的身上压着你

虽说一白遮三丑
但是皮肤白有个坏处
只要一哭,眼睛鼻子红润程度 很难不被人发现
很尴尬的是 万一只是在打哈欠而流眼泪 别人也会误以为你在哭

当往日的情节一再重演
昔日的感觉 回忆 全部争先恐后地急着出现在我的working memory
我要戒掉这一个不会有好结果的习惯
不要在仰赖 online social network.
看不见的全面 就是造成愚昧的开始

一直在躲避的 原来一直近在咫尺 前几天才发现的
距离不到一公里
我实在是大笨蛋
虽说依然怕看到
但是还是希望说 你是幸福的
不要不要再让过去那无法改变的历史
去影响应当得到 的幸福 应当过着的生活
不必在意我是否过得好不好 因为这已经不在你的范围里面了

就是那一份 你凭什么管我的心态
形成了我现在的矛盾了吧

p.s. 大家不必担忧说 我干嘛最近那么悲观
我只是习惯报忧不报喜
因为开心的时候 忙着开心就懒惰打打心中所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