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unday, July 31, 2011

saya terjatuh ke dalam longkang

为期一个礼拜的凤凰花开季节,就这样宣布结束了。
又不是我毕业,都不懂自己在感慨什么咯。

最他妈的鸟鸟的事情就是做完那个我永远没有机会吃到而且还曾经为了准备它而加班到晚上九点的University Awards Dinner之后,一生英明的我,竟然会蠢到掉进云南园的沟渠里面。
穿着上班族窄裙超级性感美丽的我跌进沟渠里面一定很丑。妈的。还好已经换上了百搭的巴西夏威夷人穿的拖鞋,不然那双我穿了整天的高跟鞋肯定会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色彩啊。
好咯,既然那天的人生目标是要成为笨女人,这一个意外就可以顺便说明一下自己真的是笨蛋。
这一人生目标,当然,只限于当天。

包扎得非常明显的伤口,好像换来了很多注意力。挖啊啊啊啊,我不要变成factitioustic [1].
许多人的问候好像让我很enjoy这个受伤者的角色。
但是那个非常之明显的伤口也让我在这一个一直要拍照的毕业典礼季节怎样都美丽不起来。
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会这样的叻?

[1]Criteria for diagnosis includes intentionally fabricating (or faking) to produce physical or psychological signs or symptoms and the absence of any other mental disorder. Motivation for their behaviour must be to assume the 'sick role', and they do not act sick for personal gain as in the case of malingering sentiments. When the individual applies this pretended sickness to a dependent, for example a child, it is often referred to as 'factitious disorder by proxy.' refer to this

去看下医生,看看他如何处置我的伤口,也可以apply一下在health psychology里面读到的effective patient-doctor communication,看看ntu medical center的医生到底合不合格。
那个老uncle,我跟他讲话讲不到一分钟,他就打断我的说话,吃大便(医生平均在病人说明自己的情况第28秒就会打断对方,所以这个医生应该比一般医生有多一点耐性吧?)。但是还算不错,可以很充分地回答我的问题。
然后呢,我们亲爱的护士小姐竟然对我说:“We have to remove all the dead skin on your wound. Can you tahan?"
Die lo, Can you imagine how painful is it to remove something which is still on your body? (of course is extremely painful! except for hair and nails).
在这个很多新生在做身体检查的medical center里面,我就开始惨叫。
护士房里面,就是站在我的后面的一排等着验尿的猪尼尔们(听他们谈话的声音,就知道他们都是我的同乡啊),很幸运地可以观赏这一幕。娃哈哈,他们也很可怜下,应该要听我呱呱叫。
为时半个小时的手术宣布结束,然后护士在伤口上铺上一层她说是water proof的保护膜(虽然那天晚上冲凉的时候就已经证明它根本什么鬼屁都proof不到),我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东窗事发的这一天,我并不害怕,因为很早就知道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不担心世俗眼光,要不然现在的我也不是这个模样。
你选择什么都不做,你不懂,其实什么都不做也是一种行动,沉默也是行动的一种。
我尊重你的选择,也接受,我好像除了这样 也什么都做不到了。
现在的我仿佛已经得到了你一直希望我拥有的东西,
但,反正不会珍惜自己的人,凭什么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而你,好象也没有我记忆中地那么admirable了。

As you said, I deserve a better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