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May 4, 2011

Pre-menstrual syndrome

呼,我叫這個是每個月一次的呵呵夢紊亂季。

剛開始叻,就是會發現自己的胸部變大,然後就會給李小粒說很像裝上去的一樣。
她根本就是心裡很嫉妒我吧,bobian媽媽把營養全部給我了。
好咯,胸部變大不是一件壞事,反正沒有變大的時候也很大,根本就沒差。

過後叻,就會發現自己的眼睛怎麼變成灰色,
看到的世界都是他媽的不順眼。

在HSS lab裡面用英文講馮夢龍的傢伙,可以diam diam嗎?被我罵了一次還不會識do啊,要第二次?聽你們講話就知道你們這科最多只有B。
媽的,怎麼可以有人在lab裡面沒有用耳機看youtube然後在那邊大聲笑?
怎麼可以有人在lab裡面吃用寶麗龍裝的西餐?祝你中保利壟毒然後死掉,no food and drink in lab叻。
那個折磨我的死教授,祝你短命幾年,你幾帥都沒有用,反正被你教了三年你都不記得我的名字。
那個被我暗戀過的男生,穿得像白馬王子一樣,然後在我一個人坐在食堂B孤獨地吃飯的時候從我面前經過。haiz,明明我比他的女朋友漂亮咯。
那個臭李小粒,一大早遇到我的時候就說我的臉很油,媽的不是油,是容光煥發。
那個讀來讀來都覺得自己在讀common sense的課本怎麼一直讀不完。
那個搞來搞去一直搞不dim的AMOS model你可以給我漂亮一點嗎
那個天空一直要下又不下的雨,可以乾脆一點嗎?我快兩個禮拜沒洗衣了叻。快點給我個答案。

我要心存善念啊~~~~~~~~~~~~~~~~~~~

心情不好想要吃下午茶,可是昨天才被人說我是大肥婆。
不可以喝我最愛的teh冰還有冰淇凌
因為再過幾天就可能會死在路上
好啦,課本講一大堆pain management techniques
吃大便啦,只是講有沒有效,又不會順便教一下我應該要怎樣做。
寫課本的人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重點?
不可以穿白色的褲子咯,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日本國旗。
(這個情況,我相信很多獨中同學非常了解)。

心情不好可以去運動,釋放一下會讓自己快樂的呵呵夢。
haiz,但是我想要游泳叻,怎麼可能

看來,現在只能乖乖地等它大駕光臨

你快點來吧~~~~~~~~~~~~~~~~~~~~~~

2 comments:

  1. 哈哈 你這一篇少罵了一個美女對不 XD

    好啦好啦 明天adm見 我整天陪著你 補償你 :P

    ReplyDelete
  2. 哎喲沒有啦,你的放飛機我已經習慣了,哈哈哈哈哈~超敢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