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uesday, December 13, 2016

Oh, you are a mature lady

『時光飛逝,讓我把它的翅膀折斷』- 李維菁

已經不喜歡過生日很多年了。
去年還因為行程匆忙,結果根本忘了生日這件事情。
好家在臉書還有提醒有個和我同名同姓的人同一天生日我才醒起原來我快生日了。

去年的生日過得不開心。自暴自棄地在外頭買了高卡路里食物往嘴裡塞。
想看電影結果只剩下前面第一第二排座位,還被售票員冷嘲熱諷了一番說我想用學生證來佔他的便宜要看便宜電影。
這種因為無緣無故不被人善待的情緒,在這裡大概至少三天會出現一次。
今年的生日看開了不過就是一個普通的一天。媽媽很可愛地陷給我炸雞腿和蛋糕的EMOJI祝我生日快樂,可愛的婷寶貝用甜死人的聲音祝大姐生日快樂,這一天就讓自己耍廢什麼都不做吧。
(我還可以分享前年的生日發生了非常著名的『精舞門』事件哦,有興趣者可以翻回我前年的部落文)(怎樣,我就是bitch啊,你奈我何)

最近被人說是mature lady,有點不是滋味。身邊的朋友都是95,94年出生的,感覺自己就快要往生的年紀。沒關係啦,我就當個具備魅力的姐姐好了。

p.s.這一篇應該在生日第二天發表。你知道,我常常敵不過自己的惰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