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aturday, December 5, 2015

我可以天天吃蛋撻沒問題啦




有人說,香港中文大學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是檸檬批 (lemon pie)。我真的覺得你可以直接拿塊牛油放在太阳下晒一天,再放回冰箱裡。成品是一樣的味道哦。

讓我想你們介紹幾個我認為真的不能錯過的美食。
第一個就是,
我到了香港之後,最戒不掉的就是這個蛋撻啦。太好吃太好吃了。
不能每天都吃啊,會變成大肥婆的。
我覺得香港的蛋撻比新加坡的有誠意,好像那個蛋撻裡面住這一個靈魂的剛覺。
蛋撻也是罕有的那幾件比新加坡便宜的物品之一。



第二個就是這個了!


我之前還住在新加坡的時候,也常自己買番薯回來水煮。
在中文大學的地鐵站(東鐵線,大學站)就有阿姨(外加一個小鮮肉,應該是她的兒子),在賣烤番薯。
我終於明白野原美雅為什麼那麼喜歡吃烤番薯了。哎呀我不知道怎樣描蘇拉,你們吃過就知道了啊。 比巧克力更具魅力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