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14

圖書館裡的你



我本以為,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了的。哪知,如今和友人提起你時,嘴角竟然還會不自覺地往上揚。曾經受過的傷害,一點都記不起來了。


「一定要隨時準備好自己。誰都不知道在什麼時刻會再次地遇見你。」

「並不一定是哪一個特定的你。你要相信。」


我相信那麼多年後的我,現在再遇見你,一定會停下來打招呼,並和你說話。

如果你還願意聽見我的聲音的話。


雖然我覺得現在的我比以前可愛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